假如你经常在四点到来 我从三点起就会开始觉得快乐

2013-11-19

(。忽略以下内容
好吧 我爹妈看不到这里
两年前考学的时候想学纯艺 想学遍世界各地 画一辈子
然后现在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着
一方面玩命学习一方面又不肯在作业之外多学一点 提不起劲 英语好不起来
我原来说都去了这个学校了还能没时间画画
还真就没有
除了插画 或者说画有限的那点自己能画的 我还能学点什么设计能养活自己 能让我画一辈子不用有罪恶感
虽然这么说了 其实连画画都没有那么努力




原来的画发出来和每天不挡脸出门真是我最大的勇气了

评论(11)
热度(14)
© 边边边边边造 | Powered by LOFTER